什么都发无所谓了
私人性质涂鸦>铜仁>产品
杂食
没有稳定墙头

剧透注意

我好像睡着了,断断续续地做着一个梦。有个好轻的声音飘进我的脑袋吵闹,是谁呢,絮絮的,发着颤的。我有点想跳起来敲他的脑袋,告诉他,打扰别人睡觉是不礼貌的,可是我依然睡着。啊,安特库,安特库。这是谁?我忽然平静下来,感觉到这个世界里飘起了无数雪绒,铺天盖地,仿佛它们就是我自己。安特库,安特库。我沉睡着被我埋在发着光芒的白色里,伸手抓到一片薄荷的绿,不能松手,直到这悲哀的色彩碎掉为止,好像是稍纵即逝,好像是时间尽头。 ...安特库,安特库,安特库。真是永无止境的梦,我如此想着,竟然不由自主地流下泪水。等一等,我记得了,安特库是没办法哭的吧,这可怎么办才好啊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